最新消息 / NEWS
【國產材抵家】木作生活節:一起來體驗以國產材打造的生活環境!2020 - 09 - 28
 

台灣木材的香氣、紋理、觸感都充滿著只屬於這塊土地的獨有記憶,在市面上充斥進口家具的現在,如何用台灣自有的國產材打造一個高質感的木質居住環境呢?這裡滿足你的需要!

圖片名稱

「人+木=休」古老的智慧告訴我們,人依木而休,將木材融入居家生活,創造木質療癒環境,更可有效促進身心靈等生理與心理健康層面的提昇。「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不論是忙碌的工作,還是認真的學習後,都需要適度的休息,才能徹底的放鬆身心靈。

「國產材抵家」富含兩個涵義,一為國產材的在地應用,另一為打造國產材深入居家生活。因此本次展覽集結了國產材業者,利用臺灣自有的國產材打造一個木質居住環境、提升生活品質;同時,結合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倡導科學教育的概念,藉以提供國產材知識、讓大眾認識、瞭解、喜歡國產材、並能更好地使用國產材。

圖片名稱

「國產材抵家-木作生活節」與森林入口,就在9月29日聯合開幕,誠摯地邀請您,一同體驗以國產材打造的都市森林!

 

\ 國產材抵家-木作生活節 /
 

展覽時間:2020/9/29(二)-11/15(日)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8F南側特展區/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wwoodinhouse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
主辦單位:中華木質構造建築協會
協辦單位:新竹縣永泰林業生產合作社、國立中興大學森林學系、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