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林業推廣人才培育招募--林場研修生2021 - 10 - 07

我們將招募一批在未來能協助推廣林業體驗活動的「林場研修生」,歡迎有興趣的夥伴加入林業推廣人才培育的行列!!

林業推廣人才的角色非常重要,除了帶領民眾實際到林場了解林業經營現況,更需要將林業專業知識轉化為大眾有感的語言,最終希望藉由這些公眾溝通的方式,促進大眾認同永續林業經營並支持國產材

歡迎您和我們一起走進山林,擁抱大眾

招募對象與人數:

招募18至45歲對林業推廣活動有興趣,並願意成為第一線推廣人員的青年,對象不限在校學生,也歡迎未來想兼職或轉換職業跑道的青年參與,報名採審核制,共招募15名符合資格且願意全程參與之學員。

申請時間:

即日起至10月26日為止。11月2日公告入選名單。凡入選之學員,請先繳交保證金1000元至指定帳戶確定入選成功。

申請辦法:

採個人申請,請自行下載表格 https://reurl.cc/GbZ77y 敘述申請動機並上傳至線上表單 https://reurl.cc/Xle2Mj 報名。

研修生培訓課程

◎行前培訓工作坊

第一場:認識臺灣林業現況與林業生產循環
時間: 2021年11月13日
集合地點:國立中興大學森林系

第二場:永泰林場實地踏查及林場體驗課程說明與介紹
時間: 2021年11月27日
集合地點:新竹高鐵站

◎實踐課程

由斯創教育工作群帶領林業推廣活動,值勤研修生則為教學助理的角色。值勤期間為2021年11月28日至2022年10月31日,活動主要安排於周末時段,由執行單位公布梯次日期後,每梯次開放2名研修生陪同。

入選研修生之權利

✓工作坊課程免費參加。
✓因培訓需求往返永泰林場之交通由執行單位負責。
✓值勤實踐課程可獲得交通補助(核實支應)及工作津貼(1000元/1天)。

入選研修生之義務

✓全程參與行前培訓工作坊
✓值勤實踐課程
✓繳交專題報告一式
✓參與線上例會

註:請留意自身是否能全程參與工作坊與配合相關義務,以免耽誤他人的參與權益。

聯絡資訊

斯創教育工作群 曾郁惠小姐
Email:yhjane@innovativelearning.com.tw
電話:0966-57144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