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轉知:“桐”遊南華林業園區賞花 體驗國產材木工DIY2023 - 04 - 18

 近年手作風氣盛行,手感溫度讓人愛不釋手,花蓮林區管理處南華工作站配合油桐花季活動,以國產材設計手機擴音吊飾、鋼珠筆、鋼筆、LED夜燈及彩色玻璃LED夜燈等5款木工課程,提供遊客體驗手作樂趣,同時認識國產木材,開發加工創意。24至28日共10場次,快上網報名,給自己一場收穫滿滿、別具意義的小旅行!
   4月是油桐花盛開季節,隱身在工作站內的南華林業園區桐花步道,長達400公尺、300多株桐花已進入盛開期,白花紛飛猶如四月雪,美不勝收,賞桐花美景,現在正是最佳時機。由於桐花花季較短,4月底即將結束,園區20日後假日不開放,林管處建議把握平日上午時光,到園區欣賞遍地雪白的浪漫花況。花季後亦歡迎入園遊賞,漫步綠蔭步道、探訪林業史跡。
   園區開放時間為周一至周五8至17時,地址為吉安鄉吉安路六段117號。活動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o0ADyV,或請電洽呂小姐(03-8527526#2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