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昆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2020 - 02 - 07

單位名稱  昆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  039903188

電子郵件  twbwood@gmail.com

聯絡地址  宜蘭縣蘇澳鎮自強路6號

 

公司簡介:我們將國產木材經過熱處理技術可以改善許多缺陷,如耐腐朽性能、抗蟲蟻性、使用上最注重的尺寸安定性,熱處理過程無使用化學藥劑,更符合天然健康,處理後的木材色澤會偏深色,更有沉穩感,應用不同製作方式可以製作成家具、雕刻藝術品、生活裝飾品等不同類型產品,更可依照不同風格來搭配居家環境,提升整體舒適感,讓您的生活更有品質!。

 

相思樹原木

台灣相思木,原材台灣小葉相思,材性相當於夏威夷相思(為國寶級樹種),質地緻密堅硬且重,花紋獨特,常被喻為台灣紫檀為全世界品質最為優良之樹種。

木材性質 1.邊心材之分界明顯,甚為美觀。 2.材質重而堅硬具光澤,各項強度大。 3.木肌細緻且木理斜走,具獨特紋理。 4.耐候性、耐腐性均為1級。 5.比重常高於0.9

木材尺寸: 1.長度:120~500cm,2.圓徑(直徑):25~70cm

  

(圖/文 昆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相思樹製品

木材尺寸: 1.長度:120~500cm,2.寬度:自然寬15~60cm,3.厚度:5cm

(圖/文 昆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相思樹木地板

台灣相思樹,質地緻密堅硬且重,花紋獨特,常被喻為台灣紫檀為全世界品質最為優良之樹種,然加工處理不易,長期以來並未引起特別的關注。經昆儀專利無毒環保的高價值木材改質台灣相思木後,尺寸安定性和耐久性皆提高,此外,邊心材顏色及木紋紋理皆有良好的表現。

尺寸 : L 45*W 9*H 1.5 cm

(圖/文 昆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相思樹吉他套件組

襲來自西班牙傳統手工製琴技術,採用熱改質之雲杉提升面板振動效果,搭配相思樹側、背、指板,「聲音輻射率」和「聲音轉換率」佳,音色優美宏亮,色澤外觀上具獨特條紋及水波紋,有古典吉他樂界高級材「黑檀木」的視覺效果。套件各部件亦以提升音色品質為標準來設計,對於想擁有自己一把手工琴是不可錯過的選擇。

側板:81*11.5*0.27cm 面板:54.5*23.0*0.4 cm 指板:45.5*6.8*0.65 cm

(圖/文 昆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相思樹烏克麗麗套件組

沿襲歐洲傳統手工製琴技術,採用熱改質的相思樹,以木材物理及音響特性為標準,突顯出聲音上的清心明亮,外觀亮麗出眾賦予了烏克麗麗獨特的生命力。 套件各部件皆以提升音色品質為標準來設計,對於想擁有一把屬於自己的手工琴是不可錯過的選擇。

1.相思樹-面板 330*125*4mm 2.相思樹-背板 330*125*4mm 3.相思樹-側板 560*85*2.3mm 4.相思樹-指板 350*80*8mm 5.相思樹-琴橋 100*23*6mm

(圖/文 昆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相思樹木琴

材料使用台灣在地的木材,經熱改質處理,木料之物性及聲音共鳴傳遞清澈。

尺寸:L60*26*3cm

(圖/文 昆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相思樹木箱鼓

材料使用台灣在地的木材,經熱改質處理,木料之物性及聲音共鳴傳遞更佳。

尺寸:H60*W26*L19.5cm

(圖/文 昆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相思樹獎牌組

全商品採無毒之木材熱改性處理(thermo-modification),木材尺寸安定性佳,商品不易變形,抗蟲耐腐性好,保存年限長。 純手工打磨。高級天然護木油塗裝,無任何化學漆料,原木色澤自然呈現。保養時請以乾布沾取適量護木油輕輕擦拭即可。 製作獨一無二的獎牌組

尺寸 : L 29.5*W 22*H 3.5 cm

(圖/文 昆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相思樹證件套

台灣相思樹,質地緻密堅硬且重,花紋獨特,常被喻為台灣紫檀為全世界品質最為優良之樹種,然加工處理不易,長期以來並未引起特別的關注。經昆儀專利 無毒環保的高價值木材改質台灣相思木後,尺寸安定性和耐久性皆提高,此外,邊心材顏色及木紋紋理皆有良好的表現。

尺寸 : L9.5*W7.5*H1 cm。

(圖/文 昆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相思樹木容器

體驗優質品味及美感之生活 香絲酒桶採熱改質技術,使香絲桶Formosa Koa Barrel進行類似深度火烤,木材從內到外都具有烘烤效果。搭配台灣傳統手工製桶技術,及食用級不鏽鋼內膽。似高檔黑檀色澤之外觀,與專業精密之製作工序,為高檔實木裝飾,高級飲品儲藏,享受生活品味之最佳選擇。

尺寸 : L41.5*W31*H46 (cm) 含腳架及上栓蓋

(圖/文 昆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相思樹陳釀棒

材料使用台灣在地的木材,經熱改質處理,透過專利烘烤工藝,將台灣相思木中天然的呋喃醛,香草酚和丁子香酚帶出,可在96hr 內給予烈酒"煙燻、肉桂、焦糖"等等香氣。

尺寸 : 1.0*1.0*32cm

  

(圖/文 昆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其他相關產品、可查詢臺灣林產品生產追溯系統https://qrc.forest.gov.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