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0「國產材抵家-木作生活節」2020 - 09 - 25

展覽資訊:

2020「國產材抵家-木作生活節」

(一)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11165臺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8F西側及西南側特展區

(二)時間:109年9月29日(二)至11月15日(日)

(三)票價資訊:持當日有效常設展門票即可進入參觀

(四)相關活動消息:https://www.facebook.com/twwoodinhouse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不論是忙碌的工作,還是認真的學習後,都需要適度的休息,才能徹底的放鬆身心靈。       

「人+木=休」古老的智慧告訴我們,人依木而休,將木材融入居家生活,創造木質療癒環境,更可有效促進身心靈等生理與心理健康層面的提昇。 
為推廣國產木材利用、改善國產木材生產端與需求端產銷資訊不對等之問題,促使創作者及大眾進一步認識臺灣本土國產木材之可應用性及其可開發之商品,故於109年9月29日到11月15日特別舉辦之「木作生活節」邀請大人小朋友們一起參與。 展期首日開幕活動,更邀請臺灣樂手搭配國產材小提琴與蛋牌相思木吉他進行演唱,展現臺灣木作與藝術創作力的碰撞火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