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與法規 / Policies and regulations
臺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木竹製品

政府與大陸簽署自由貿易協定後,產業可在最低限制條件於全球各地自由貿易,但國內產業也將面臨來自各國更加劇烈競爭。面對開放後的自由貿易市場,臺灣整體產業仍擁有相關優勢,但對於相對弱勢產業,則須加以改善體質,以因應未來更加嚴峻的挑戰。木竹製品產業屬內需型、競爭力較弱,易受貿易自由化影響之產業,面臨市場急遽變化的挑戰,產業轉型製造業服務化及產品差異化成為企業的主要策略。對於弱勢產業之產品差異化方法之ㄧ為推動臺灣製MIT微笑產品驗證制度,其中MIT微笑標章除提供消費者健康、安全及值得信賴之臺灣製產品外,同時讓消費者易於辨識產品差異及增加產品附加價值,提升國產建材產業之產品形象與市場競爭力。

MIT微笑產品透過品質、安全性、功能性等品質驗證制度,提供消費者健康安全、值得信賴的臺灣製產品,同時使消費者易於辨別,提升對MIT微笑產品的認同。

 

MIT微笑產品驗證:臺灣製造+品質檢驗+追蹤查核→MIT微笑產品→優質產品+輕鬆辨識+安心選購.

驗證產品種類:為確保產品在使用時的安全,不影響消費者的健康,木竹MIT微笑產品的甲醛釋出量都符合國家標準F2以上,所有產品會依產品的特性再進行各種不同的測試,例如膠合性能、藥劑吸收量、尺度許可差等。

 

驗證機構:

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

 

窗口名稱:周小姐、陳小姐
聯絡電話:(02)86676111 分機 186、189
聯絡傳真:(02)86676397
聯絡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95號3樓
聯絡e-mail:
周小姐 b0134029@tabc.org.tw
陳小姐 jie@tabc.org.tw

         【查看「木竹製品產業」開放項目及基準】

       【立即前往驗證申請】

Visit counter For Websites
TOP